只有香入骨

博弈游戏#明不虚传

出场人物:丁若虚的爸爸 孙勇的奶奶(注:没有孙勇。)石明鑫的爸爸  侯月光 李竹马 王童养媳 蒲朱砂痣

不逆 he 1v1  纯爱战神

——

再来一次,我要重新夺回我的荣耀。

丁若虚和石明鑫终于联手把纪梵希集团搞垮,重新收购公司回到这栋熟悉的写字楼。但第十二层的公司原本属于李律的那一层,已经不复存在了。

“可惜李律没有等到我们回来。”丁若虚走进这间巨大的办公室,无不感慨的说。

“李律,又是李律。你心里只有他一个人。”石明鑫一拳捶到办公桌上,他们曾在这张桌子的桌角,午休间,员工层的厕所……把他们能想到最刺激最隐秘的事都做了一遍。

他们曾经一起被赶出这栋写字楼,又重新联手回到这里,但石明鑫很清楚,在丁若虚心里他只是一个好用的合作伙伴,能同时解决工作需要与生理需要。如果李晋晔回guo,丁若虚会毫不犹豫离开他。

“呵。”丁若虚坐在办公椅上,从积灰的抽屉里精准的找到高脚杯,又从背后酒柜里开了一瓶红酒,缓缓的提了一杯:“倒打一耙是吗,小侯在你郊区那个房子住了一个月,还习惯吗?这一个月你都没碰我,憋的难受吗,要不要我帮帮你?”

石明鑫拂去他乱摸的手,压抑了一下呼吸解释道:“小侯他离婚了,没有地方住,而且这一个月我都在忙公司的事,你不要无理取闹。”

既然已经拿回了属于自己的荣耀,拥有了公司的股份,丁若虚也懒得再装了,总是跟同一个人,在老地方做是会腻的,更何况这个人已经不碰自己了,也不让自己碰了:“你跟小侯高中的事闹得人尽皆知,还差点跟父母决裂,他在你那里住了一个月,你当我傻吗?”

石明鑫闭眼:“我说过,我不会再打扰他的生活。他现在连个落脚地都没有,你就这么冷血吗?”

“好,我冷血,我无理取闹。”丁若虚不气反笑,“石明鑫,我们分手吧。”

————

天云:“现在我们来到超脑少年团第三季的现场,在比赛之前,请家长团给自己的孩子加加油。”

丁若虚爸爸:“若虚,爸爸相信你,一定能战胜石明鑫,爸爸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!”

高天云爸爸:“我也不喜欢这个叫石明鑫的,太嚣张了,丁若虚加油!”

石明鑫爸爸一言不发的坐着。

天云把话筒递到石明鑫爸爸嘴边,石明鑫爸爸终于憋出几个字:“话多无用,实力会证明一切。”

天云:“看来石爸爸对自家儿子的能力很自信啊,那么石队和丁队究竟谁能获得胜利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!”

丁若虚爸爸跟石明鑫爸爸对了一个火药味十足的眼神——儿子,干死他。

————

决胜局游戏,黄金捕手。

在只能看到画面而不收音的游戏间,丁狐狸不会放过任何干扰对方的机会:“加一个筹码吧。”

“什么筹码?”

“输的人不能跟阿蒲组队。”丁若虚已经看透了石明鑫来这个节目的目的。

“那我也加注一个筹码。”石明鑫也不会让他好过,“输的人给赢的人……”

石明鑫无声的做了一个“kOu”的嘴型。

像是巴浦洛夫的狗,丁若虚脑中反射性浮现了自己曾跪在地上穿着女装,在办公室的单面玻璃前给石明鑫O的场景,石明鑫俯视着他的眼神……丁若虚的身体不由的紧了紧,又很快被掩饰了过去,他还有什么不敢赌的:“好。”

蓝色牌只剩下两张,翻开一看,终于是万能牌。丁若虚在心里松了一口气,手却僵在半空,大脑中不停的搜索掩饰这张万能牌的方式,过了一会他终于开口指牌:“我猜那边那张牌,是蓝1。”

石明鑫很善于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去猜测他的行为。

丁若虚上一轮摸到了一张无关紧要的牌,所以去猜石明鑫的牌,公开了也没关系。丁若虚想利用思维惯性,冒着万能牌被公开的危险猜牌,掩饰这张牌的重要性。但丁若虚只猜了石明鑫一张无关紧要的牌就收手,有些刻意,任何不能一击必杀的猜牌,都是在暴露自己的牌面信息。这种欲盖弥彰的谎言,在石明鑫眼里无异于是透明。

然而,石明鑫却睁着眼指着旁边一张牌猜道:“这张是万能牌。”

因为这场赌局,他一开始下注的就是自己输。

————

家长区炸开了锅。

孙勇的奶奶指着显示屏里的画面说:“这局换我上去,我都能赢。”

丁若虚爸爸站了起来:“好样的若虚!”

高爸爸&刀爸爸交头接耳:“这个石明鑫,太嚣张了。就应该压一压他气焰。”

石明鑫爸爸也站了起来:“明鑫还是太善良了。”

丁若虚爸爸岂能容许别人诋毁他宝贝儿子:“你什么意思?你是说你儿子在让着我儿子?”

“不服来一盘?我能赢你的,我儿子也能赢你儿子的。”

“来就来。”

天云:“大家好,现在为您带来家长区的比赛,石明鑫爸爸大战丁若虚爸爸,游戏马上开始,我是本场解说天云。”

孙勇奶奶:“换我上去,换我上去。”

————

这个赌约,根本就不重要。

可以穿女装跪在玻璃窗下O别人,也可以被绑在床上被O,形式根本不重要。重要的是李律不会再回来了,石明鑫以为这世上不会再有第二个人,再威胁到他的位置了。他从丁若虚在他嘴里释放的眼神读到,哪怕就是一个工具,丁若虚也找不到像石明鑫一样顺手的✈️杯了。

“丁丁呀,妈妈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小时候你那个王阿姨的侄女。”丁若虚妈妈拉着丁若虚的手给他介绍王一凡。

王一凡大学刚刚毕业,海藻一般的长发,小鹿一般的眼神好奇的看着丁若虚。

“哎呀那时候我跟王阿姨说,要把她侄女嫁给你,一转眼就长这么大了,我是越看一凡越喜欢的紧,你呀也不要总是忙工作,跟那个石明鑫到处出差,每次回来都憔悴的很。妈呢也不是一定要你们结婚,就是先相处,聊一聊总不是坏事。”丁若虚妈妈苦口婆心。

“妈,你不用说了。”丁若虚很清楚王家在公司里占据了多少股份,“我跟王一凡结婚。一凡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王一凡的手卷了一下头发,低下头,满脸通红的点了点头。

————

石明鑫在安置侯守成的那栋别野里喝的酩酊大醉:“小侯,为什么,为什么我都做到这个地步了丁丁还是要离开我?”

侯守成一身家居服,人畜无害的样子,轻轻握住他的手:“哥,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但你不要这么难过,你难过的话,我的心也会疼。”

电话响了三回,上面显示的是“丁丁”侯守成把手机拿到石明鑫面前:“接吧,万一若虚哥出了什么事儿呢。”

石明鑫醉醺醺的:“什么事?”

“是你?”谢旭超惊讶了一秒电话那头的是石明鑫,但又恢复了作为医生的专业性,“他有些酒精中毒,并且不配合治疗,昏迷前还跟我交代千万千万不要通知他爸妈,考虑到你们已经分手了,我也没有通知你,我就打了他手机备注里的“老公”……”

“我马上到!”石明鑫的酒醒了大半。

侯守成开车送石明鑫到达丁若虚的住所,准备上车离开时,他跟来接石明鑫的谢旭超眼神交接,互换了一个赤luo的眼神,又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各自走开了。

“石老板,我已经给他洗过胃输过液了,好好休息就可以了。”交接完丁若虚,谢旭超就准备离开了,临走时不忘交代一句,“麻烦以后你们有事白天解决,不要大半夜再叫我过来,我也是要睡觉的,下一次我要收三倍诊费了。”

石老板发了个微信:“辛苦了,三倍诊费,明天我助理会打给你。”

丁若虚已经恢复了一点精神,冷嘲热讽道:“小侯不上来坐坐吗?”

石明鑫坐在他的床边,没有接他的话:“你好一点了吗,胃还疼吗?”

“我跟王一凡结婚了。”丁若虚笑着说,“现在董事会的份额我占64.8%。石明鑫,你出局了。”

“是,我已经收到了董事会的股权转让书。你就那么相信王一凡吗?”石明鑫还是他坐在床边姿势都没变一点。

“不相信。可是重要吗?”

石明鑫叹了口气,解释道:“明天,我会收到李晋晔从国外寄来的股权转让书,我就有50%以上的股份了……李律真的是个好人……他没有参加过董事会,你就忘了算上他的股份吗?还是你默认李律会支持你?”

“你曾经一无所有的时候来找我,把一切都交付与我,说我可以要或者不要。但是当你有选择权的时候,我似乎连进入选项的资格都没有。”

“你宁愿打电话给谢医生也不打电话给我。”

石明鑫还是坐在他的床边,握着的手觉得有点凉,就顺手帮他搓了搓。

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恨,也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爱。

“你过来。”丁若虚招招手,石老板便乖乖过来,他拽着石明鑫的衣领恶狠狠的说:“我要确认一件事。”

“我要榨干你,看看你到底有没有把这两个月公粮交给别人。”

“然后呢?”石明鑫没在怕的。

“再决定我要不要爱你。”

————

在赌桌上,没有永远的赢家。

对于只赌对面赢的石明鑫来说,不能不赢,也不能一直输,要输的有技巧,有套路,不能被庄家看破,只有一次不经意间上头的豪赌让庄家以为他有机会,才能满盘皆输,获得一个子都不留的胜利。

你们这些没老婆的,还得学。




作者的话:竹马永远赢不了天降,但竹马永远是天降的心头刺。纯爱万岁哈哈哈哈≧▽≦ 这次优酷直播太有效果了,我一口气写到4点,但把我想搞的梗都搞了,我很满足。(゚⊿゚)ツ 

评论(17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