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香入骨

歪怂南北复盘蜜桃第四季cut

南北、海浪韬天、歪怂等所有cp均为友情向

背景是蜜桃第四季第一期刚播  阵容歪怂南北黄凯齐 做梦向  瞎编

——

刘小怂:蜜桃还行,还行啊。你们也看到了,第一期而已不怎么吓人儿。

刘小怂平均三天控诉一次郭文韬,两天一吵架,一天一句郭文韬,弹幕习以为常。

弹幕:啊对对对。也就抱着文韬不撒手罢了

弹幕:韬韬说他胳膊疼!

弹幕:《不怎么吓人》

刘小怂委屈:哎呀,我跟韬韬这么好的关系,平时我在游戏里这么照顾韬韬,到了密室,韬韬不得好好照顾照顾我吗?

弹幕:王晨旭2.0

弹幕:不愧是男明星!到哪都有助理!

刘小怂:不过说真的,互联网没给文韬什么好影响,不仅学会了阴阳怪气,胆子也变小了。录节目之前,我跟韬韬在酒店,他跟我说好了要保护我的(委屈怂怂.jpg),我嗓子都喊哑了,他也不管我。

弹幕:????

弹幕:??

弹幕:你们玩的好野啊 

弹幕:3080游♂戏群

刘小怂:想啥呢妹妹们。我看蜜桃前几季文韬都是一马当先的大坦克,现在也被吓的吱哇叫唤,一个没注意就去找蒲熠星了不是,哎,关键时刻还是戴士靠得住。

弹幕:akq!

弹幕:谢谢歪怂贡献的时长。

弹幕:问:刘小怂和蒲熠星掉水里了,郭文韬会救谁?

刘小怂心虚摸刘海:那都节目效果,双人任务那里郭文韬也是考虑到了怎样让节目更好看,才跟自己跟蒲熠星一组,让我跟戴士一组。挺贴心啊。

刘小怂:讲真的啊,节目组没剪出来,我跟戴士的双人任务,进房间以后我们黑灯瞎火在门口蹲了得有五分钟,我让他找灯儿,他让我找灯儿,谁都没动窝。主要咳,我也不是害怕,就是太累了我都没劲儿……啊?剪出来了?做了个花字?

弹幕:歪怂双人任务,建议反复观看。

弹幕:akq akq!

刘小怂:节目组挺损啊。行我记着了。

弹幕:哈哈哈哈哈哈

弹幕:akq

刘小怂:之前kdl扣多了,怕好妹妹们键位都坏了,现在键盘没剩下几个好键位了吧。

——jy视角——

jy:复盘一下今天蜜桃啊。

摄像头里戴士气鼓鼓的坐着,一看就憋了很久了。

jy:我真的tm是服了刘小怂,全程就挂在郭文韬身上,走路都不会走。解题要问“韬韬”,看不见路了要找“韬韬”,没事还要喊一句“韬韬”看他在不在,也不管蒲熠星在旁边会不会生气,我真是服了。

弹幕:他醋了他醋了

弹幕:又该找嫂子去问刘小怂,你更喜欢我还是更喜欢郭文韬了。

弹幕:歪怂正宫不倒

jy:后来韬韬生气了,我真是太高兴了(胖子拍手.jpg)…….不是,我觉得大家都是来录节目的,就算私底下关系一般,也不好带到明面上来说吧。我就劝韬韬,你就忍一忍,没想到,韬韬不!(胖子挺高兴.jpg)硬是把刘小怂扒拉下来了,我看着还是挺心疼的啊,挺心疼。就跟刘小怂说,要不你跟我走吧。

jy:然后就是你们看到的,总共时长八十分钟,长达十八分钟的我和刘小怂的双人任务,值得(捂脸)反复观看啊。

弹幕:哈哈哈哈哈哈哈

弹幕:戴宝不哭,站起来。

弹幕:谁说蹲在黑暗里的歪怂不算英雄……

jy:双人任务出来之后刘小怂就跟郭文韬吵起来了,我在旁边那个着急哦……

弹幕:我看见你的大白牙了。

弹幕:你明明在笑

jy:哎呀,你们看错了!(念弹幕)吵了什么内容?应该就是些你为什么跟蒲熠星组队不跟我一起,你俩坦克在一起我俩在一起这公平吗?没什么营养的内容,节目组快进还是很有道理的,太无聊了。哎呀,我吃什么醋,他们天天吵的内容是真的无聊。

jy:(看弹幕)你们爱看啊?行啊,品味很特别。

弹幕:粉随正主

弹幕:emm..怎么不爱看呢?

jy:(念弹幕)南北为什么分在一组?啊?这你们还要问我?(痛心疾首)

jy:蒲熠星还要小齐来劝架……哈哈哈,我怎么感觉齐思钧比我更想看刘小怂跟郭文韬打起来,小齐的笑得,特别响亮哈哈哈。

jy:后来黄子跟石凯又吵起来了,我高兴的……不是,我上去劝我好弟弟,说黄子你看难得上一次蜜桃,要想下次还有机会来,就对石凯好一点(苦口婆心.jpg)黄子还没说话呢蒲熠星这个b上蹿下跳的……还没播到这里吗?啊???哦哦哦,黄子跟石凯关系还是挺好的,我不知道在蒲熠星的摇旗呐喊下他们打起来没有,你们就等下一周吧。

——蒲熠星视角——

谢完礼物后的蒲熠星兴致勃勃的坐了起来:我之前是跟怂哥玩过密室的!在蜜桃以外跟怂哥玩过几次,所以还是对怂哥很了解的,很了解!

蒲:所以我早早的!在感觉到要关灯,或者要出boss的地方,选择了,离怂哥远一点,这样就波及不到我了,你们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总结出来的。(弹幕:不,我们知道)文韬?文韬是有点惨的,胳膊好像都被捏青了一小块。

弹幕:哪青了?

弹幕:韬韬没事吧

蒲:就右手大臂到胳膊肘那里,后来回酒店才发现青了.因为,因为(开始结巴)我们之前录蜜桃的时候,也免不了哪里磕磕碰碰的,很正常啊,很正常。

弹幕:哦对对对对。

弹幕:怂哥健身效果显著,手劲挺大啊

弹幕:难怪韬韬都跟怂哥吵起来了

蒲:(念弹幕)我怎么知道?文韬发在群里的啊。(看弹幕)看看图?那你们是想多了。

(念sc)跟文韬的双人任务好短,能具体说说发生了什么吗?没发生什么,就是很快的解出密码然后出去了,然后卡在下一关等了很久很久很久,把我跟韬韬都等困了,也不知道戴士跟刘小怂到底在干!什!么!动图我已经在3080群里看到十几张了,但是歪哥怂哥到底在干什么呢?迄今为止他们一句话都没有在群里说过,希望他们给我,还有韬韬一个解释。

弹幕:哈哈哈哈哈哈哈互联网是有动图的。

弹幕:歪怂丢人全记录1.0

弹幕:哈哈哈哈哈歪怂无语

弹幕:听说怂哥跟文韬打起来了。

蒲熠星以九曲十八弯的调调“啊?”了一声:那刘小怂和郭文韬的意思是,就你戴士会举办京城拳击赛呗?我们俩能单开一档《长沙拳击赛》,比诅咒老师打的凶,火到现在还在热搜上挂着。我心想完了呀,这要是热度比京城拳击赛火,让歪哥的脸面往哪搁呢?

蒲熠星试图比划些什么:“所以在这个千钧一发之际,我想到了小齐,他是一个专业的主持人,他一定可以控制住局面,从他的三寸不烂之舌让怂哥认识到分组并不是文韬的错,让这档节目从拳击赛恢复成为密室逃脱。

弹幕:哈哈哈哈哈哈哈

弹幕:小齐:不我没有,你不要乱说

弹幕:小齐:他诽谤我啊。

蒲熠星:当然,经过小齐的“劝导”,他们吵的更凶了,我实在是没有想到。哎呀。

——郭文韬视角——

郭:(念sc)分组是怎么分的?我想到了怂哥会怕,但没想到怂哥的反应会那么大,他一惊一乍的把我吓着了,所以我就想找个反应没那么大的,正好歪哥提出来了跟怂哥一起嘛,所以分组就,我蒲熠星,怂哥歪哥,老齐石凯黄子那么分的嘛~

弹幕:韬韬也是会害怕的

弹幕:那不是蒲熠星嘛!

弹幕:啊对对对对。

郭:(看弹幕)我跟刘小怂打起来了,黄子跟石凯打起来了?歪哥说的?没有吧,歪哥不是签了保密协议的吗?为了给节目组五十万,都开始现造谣了吗?那歪哥还是有钱啊。

弹幕:哈哈哈哈哈

弹幕:你们还在期待从人间保险柜这里听到什么。

弹幕:蜜桃公关部经理——郭文韬

郭:(念sc)跟蒲熠星过任务聊了什么,没聊什么,确定思路以后就各自在算,我和他属于能明白对方什么意思就行。

郭:(念sc)怂哥好有节目效果,之后还会来吗?

郭文韬假模假样的思考:那下次录节目还有刘小怂的话,我要提前准备护腕和拳击套,密室里刘小怂再扑过来,我就一拳(兔兔挥拳.jpg)……看刘小怂还有力气再挠我不。

弹幕:哈哈哈哈哈哈哈

弹幕:刘小怂:你可真是我的好弟弟啊

弹幕:一拳刘小怂

弹幕:看来怂哥想要套韬韬的麻袋,金运和王晨旭已经不够了

郭:(念sc)小齐会害怕吗。我觉得害怕这种事分场景,大家如果都很怂,氛围就会很恐怖,而有刘小怂在,那老齐必不可能害怕。

弹幕:礼貌刘小怂:你吗

弹幕:胡说八道的有道理啊,节目里一看见怂哥我就有安全感。

弹幕:海浪韬天yyds

郭:老齐干了大事情?我怎么不知道?(看弹幕)噢劝架那段啊。

郭:虽然老齐劝刘小怂,千万不要生气,生气综艺效果太好可是会被剪辑到b站上的哦。但老齐说出这句话,并且没有被剪掉以后,就已成定局。

郭:老齐虽然人不在群里,但心始终跟我们在一起。3080作为一个互联网技术精湛,素质一流的群体,肯定还是会教给老齐一点东西的。


具体请收看下周的《MT星人的婚礼》下~


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